供应商入驻 采购商入驻 订货:028-8441 3466 客服:028-8419 6966
关于我们

为供需双方提供线上和线下一站式服务

舒适汇平台&曼瑞德集团-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量:1787

图片1.png

舒适家居自上世纪90年代末在四川兴起以来,在20多的年时间里,历经了萌芽兴起期、蓝海发展期和目前面临的整合优化当然,未来还将面临巅峰红海期及平滑衰退期舒适家居行业发展到今天,经营已经进入了深水区,经销商经历了无数个痛点和煎熬,但毫无疑问的是:优化模式、降低成本和整合资源已经是这个行业的广泛共识。

      为促进行业更加健康发展,竭诚为广大经销商赋能,2018年12月26日,舒适汇平台牵手曼瑞德集团在舒适汇总部举行了首届iMEHome成都合伙人私享会活动。会议由舒适家居行业著名培训师、舒适汇学院荣誉院长张国华主持,会上舒适汇平台总经理胥川先生、舒适汇战略合作中心副总经理杨洋先生以及曼瑞德集团iMEHome全品类地推总监喻艳军先生、净水事业部副总经理田波先生、新零售西南区负责人刘涛先生分别为与会的经销商朋友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耳目一新的新理念、新产品、新模式的盛宴。会上,“共创、共享、共赢”的合作模式赢得了与会经销商的热捧,惊喜的产品政策红利,激动人心的红包大战,收获满满的干货分享和热烈的互动问答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微信新闻图片.jpg


供方入口

需方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