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入驻 采购商入驻 订货:028-8441 3466 客服:028-8419 6966
关于我们

为供需双方提供线上和线下一站式服务

舒适汇学院 | 卓越·精工安装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量:3620

 

1558074018869240.jpg

1558074017865021.jpg

在浮华功利的世界里我们坚持以手抵心专注向前,一生一事、一心一意在行业稀贵的操守边沿坚守;我们正在寻找一种力量,无论寒冬或是艳阳依然专注眼前不惊不宠,我们正在寻找一种精神可以穿透时光的迷雾带我们链接过去与未来。

640 (2)_看图王.web.jpg
640 (4)_看图王.web.jpg640 (5)_看图王.web.jp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追求“卓越”,防止在平庸无为中沉沦,成都卓越安装一直以上面的那两句充满诗意而又富有高远格局的话作为卓越安装的座右铭。

640 (6)_看图王.web.jpg

为体验卓越安装的施工工艺,检验卓越安装的“六匠体系”在工程施工中执行落实情况,2019年5月12日,由成都卓越安装牵头,联合舒适汇学院在天府新区雅居乐雅墅小区举办了一次工地现场学以致用的“卓越·精工安装观摩活动”。卓越安装邀请了核心合作伙伴参加,以精品匠材著称的匠羽良材(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观摩工地空调、新风系统安装所需的全部辅材料。为了更好的学习并传承匠心精神,舒适汇的全体渠道销售顾问、卓越安装的全体员工和匠羽良材的全体员工全程参与并观摩体验了卓越安装的“六匠工艺体系”。

640 (7)_看图王.web.jpg640 (8)_看图王.web.jp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工地的每一个细节,都代表着我们的态度,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水平和能力,丝毫不能马虎!有些工艺要点,特别是隐蔽工艺要点客户可能不懂,但我们的行业良知懂!我们的匠心匠德懂!我们要做的就是:客户的信赖和托付不可辜负!要匠心匠意踏踏实实地去做,不要认认真真地偷工减料弄虚作假走过场......听完卓越安装总经理卓勇的一席话,我们对他近乎“苛刻”的安装工艺要求和从业态度肃然起敬!

640 (9)_看图王.web.jpg640 (10)_看图王.web.jpg640 (11)_看图王.web.jpg640 (12)_看图王.web.jp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参与活动的经销商朋友高度评价了工程的工艺细节,并提出宝贵建议,期许卓越安装能做出更多精品工程,为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640 (13)_看图王.web.jpg640 (14)_看图王.web.jp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舒适汇渠道销售顾问、卓越安装全体员工、匠羽良材全体员工在认真观摩安装施工细节,并听取工艺细节的匠心解读。

640 (15)_看图王.web.jpg640 (16)_看图王.web.jpg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空调防震处理  640 (17)_看图王.web.jpg


  空调风口的阻燃抑菌新材料  

640 (18)_看图王.web.jpg

  顶级的环保保温材料  

640 (19)_看图王.web.jpg


  分歧管的细节处理  

640 (20)_看图王.web.jpg


  新风进风口工艺细节  

640 (21)_看图王.web.jpg


  铜管弯管的细节处理  

640 (22)_看图王.web.jpg


  新风的新型环保材料及细节处理  

640 (23)_看图王.web.jpg


 电源线接线细节 

640 (24)_看图王.web.jpg


 线管处理细节 

640 (25)_看图王.web.jpg


 细节讨论 

640 (26)_看图王.web.jpg



       本次活动支持       

640 (27)_看图王.web.jpg

640 (28)_看图王.web.jpg


640 (29)_看图王.web.jpg

 

供方入口

需方入口